實體活動可以等,但是孩子的成長照顧不能等!
上個週六(7/24),我們邀請語言治療師周汝姍和家有0-6歲孩子的父母/主要照顧者進行線上對談,了解「親子對話」對於孩子大腦發展的重要性、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陪孩子玩出語言學習力!
活動下半場,由大安文山早療社區資源中心的老師,以線上分組教室做為平台,藉由鏡頭前的遊戲互動,讓父母/主要照顧者實際了解孩子的語言發展狀況,以及在生活週遭可以善加使用的資源。
社區型的線上早療服務對大家來說都是全新的嘗試。謝謝大安文山早療社區資源中心的夥伴與我們一起反覆的討論與測試!線下見不到面的時間,我們一起線上相遇,一起陪伴孩子快樂長大!
-----------------------
❖角落樂園:「早」「點」遇見你❖
今年我們與 #大安文山早療社區資源中心 合作,結合社區日常性的互動氛圍,將兒童發展與早期療育的觀念與服務帶入社區。藉由講座、對談、和遊戲的方式,讓家有0-6歲孩子的父母及其照顧者能夠輕鬆學、親子能夠一起開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