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花壇社區 X 彰化師大|第六次大團體
 
#花壇社區發展協會 與 #彰化師大 學生的防暴方案即將進入尾聲!這次8/21的我們,與 #南口社區 合作,在花壇社區進行 #防暴活動
這次活動依參與者性質,分成兩組進行適合兩部分成員的家庭防暴活動,分別是 #花壇社區親子組 與 #南口志工與花壇長者組 ,希望透過適性分組,促進兩個社區的防暴意識!

花壇社區親子組
✶ 以情緒教育繪本「爸爸媽媽別吵架!幹嘛要生氣?」來帶領 #言語暴力 防暴活動,讓小朋友與家長一同閱覽家庭中的「暴力」細節⋯⋯
✶ 用繪圖方式,讓小孩畫下 #爸爸媽媽生氣時的模樣 、#你喜歡他們這樣嗎?的感受與畫面!
✶ 家長也反過來思考,自己與另一半的行為,將會影響小孩的人際關係與互動模式
南口志工與花壇長者組
✶ 製作蝶古巴特的零錢包,並融入防暴圖示意象,讓南口社區的志工與花壇社區的長者對能夠熟悉 #家暴的各種logo!
✶ 最後連同花壇社區親子組一同製造 #防暴香氛蠟燭 ,並且在瓶子外貼上有 #防暴意象 之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