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員林市三條社區109年度家暴防治月宣導活動,今(28)日上午於員林市江九合歷史建築前兒八公園舉行,回顧台灣家庭暴力防治法於民國87年6月24日通過立法,執法迄今已22年,政府明定每年6月為家庭暴力防治月。

三條社區今(28)日上午辦理「三條心一條,暴力沒半條」家暴防治宣導活動,期以宣導方式減少悲劇發生。彰化縣政府江世鐘顧問、員林市市長游振雄、員林市民代表林玟佑、陳文明、張詠勝、彰化縣議員張錦昆、劉惠娟、三條里里長張凱翔及前議員陳秋蓉也分別蒞臨活動會場一起與社區民眾宣誓響應反對暴力的活動。

本次反暴宣導活動分別透過認識「紫絲帶」及「藍風車」反暴意象、反暴親子闖關活動與反暴大會師及藍風車DIY等多元互動式的宣導,在體驗趣味性的反暴活動同時也將正確的家暴防治觀念深植人心,並與社區民眾共同宣誓反暴宣言,向大眾展現,在面對暴
力時「不姑息、不隱忍」,並堅決反對任何形式暴力的決心,期盼藉由活動能影響更多的社會大眾,一同勇敢站出來向「暴力」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