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mi劇團到暖心幼稚園表演《妮妮兔的願望》並宣導守護目睹家暴兒童。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研究發現,打小孩不僅對他們的身心健康有害,還會給他們帶來長期的負面影響。
我們知道,孩子是需要約束和教育的。但是,暴力並不是教育孩子的正確方式。當你打孩子時,他們可能會因為害怕和恐懼而服從,但是這樣的服從是建立在恐懼和壓迫之上的,並不能真正幫助他們成長和發展。
此外,打孩子還會對他們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這可能會導致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產生焦慮、抑鬱、失眠等問題,也會影響他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甚至可能引發暴力行為。
如果我們在孩子面前打人或者目睹暴力行為,他們會受到什麼樣的影響呢?這可能會讓孩子認為暴力是解決問題的唯一方式,也可能會使他們在面對危險和衝突時,選擇暴力而不是和平和理性的解決方式。
讓我們一起用愛心和耐心來教育和引導孩子成長,為他們打造一個和諧、健康的成長環境。也請務必避免在孩子面前目睹暴力行為,為他們塑造一個健康正面的成長模範。
#113 #愛孩子不打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