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寮社區集結了三隆.永芳.上寮.翁園共5個社區將8-10月各社區推動的家暴防治宣導活動,每個社區一一在成果分享會中呈現自己社區最熱鬧的宣導活動.
今年由於疫情的關係,大家在計畫執行上也算是辛苦,從一開始的8月志工培訓,大家也學會了如何利用Google meet來線上上課,後來可以實體上課後,各社區都非常認真地從美純老師的培訓課程中,找到了也設計出最適合也最具社區特色的宣導活動,有一兩個社區幾乎沒有辦過活動,也透過彼此的活動觀摩,學會了如何來做家暴防制的宣導活動,更是讓人感動.另外本來就有辦活動經驗的社區,辦得有聲有色,熱鬧滾滾,不得不豎起大拇指按他們100個讚!
一次的家暴防治宣導計畫,不僅讓這5個社區的志工及社區居民對家暴防治宣導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讓大寮區的5個社區的感情也更親近了,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超棒的!大家都能感受到志工的成長,也相信藉由大家的繼續推動,我們居住的社區更能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