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社區防暴宣講師來參與碇安社區母親節活動,同時結合家庭暴力宣導,這是一次很有意義活動。

我們在社區中設置了防暴攤位,提供相關宣傳資料和資源,向參與活動的居民分享關於家庭暴力的警示和協助管道。這些資訊對於加強社區的意識並提供支援是非常重要的。

還有防暴互動問答,我們通過互動和討論,融入了家庭暴力宣導的相關訊息,提醒大家在家庭關係中保持尊重和健康的溝通方式。我們也再次強調了家庭暴力的重要性,並提供了相關的支援資源。

我們的社區防暴宣講師透過宣講和互動環節,增加了參與者對家庭暴力的認識和了解。社區防暴宣講師分享了案例和實際經驗,並提供了實用的方法,應對和預防家庭暴力的情況。

社區居民表示對我們舉辦這樣的活動感到欣慰,並表示對家庭暴力問題的關注和支持。透過這樣的活動,我們希望能夠增加社區居民的意識、促進健康的家庭關係、提供協助和支持給需要的人。我們相信,透過這樣的努力,我們能夠為社區的安全和福祉做出積極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