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21-108/2/1青岐社區舉辦為期兩週的「岐心防暴冬令營」,下午13:30-16:30在青岐社區活動中心,對象為國小生。
  鑒於寒假來臨,為了讓小朋友們開心玩耍之餘也能準時完成寒假作業,青岐社區防暴小組開設「岐心防暴冬令營」,期間排定志工一起陪伴小朋友寫寒假作業,並設計各類有趣活動讓大家參與,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愉快的寒假~過好年。
  冬令營果然吸引很多小朋友參加,下午13:30開始,後來很多人13:00就來報到!開始先寫作業,1個半小時後休息吃點心,最後一小時趣味活動(輕黏土、手作吊飾、戶外活動﹒﹒﹒),防暴小組在點心製作以及活動設計上都很用心,就是希望小朋友能在作業壓力外也能享受愉快的寒假時光。
  最後一天舉辦一個小小結業式,結合家暴防治初級預防宣導,並請小朋友分享參加「岐心防暴冬令營」的感言,我們聽到小朋友的感謝以及他們是真的有享受到這個寒假,也表達會再參與下半年度的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