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包容、性別友善」性別暴力社區初級預防計畫
主題:性別平等
本次演講者我們邀請:天主教若瑟醫療財團法人若瑟醫院「陳昭芬」臨床心理師,至八德社區帶領我們認識性別平等與提升我們對於性別光譜的認識。
本次課程中「陳昭芬」講師透過圖片與例子讓參與者能夠非常快速的建立對於性別的意識外,也藉由生理性別的差異聯想至職業類別,使參與者能了解職業類別不會因為性別差異而有所影響,男女平等!警察並非一定要適合男性從事,而航空服務員也並非一定只適合女性所擔任。
男女性先天就有生理上的差異,但不會因生理的差異而決定自身或他人的性別氣質,男生並非一定要「陽剛」,女生也未必一定要「陰柔」,每個人的性別氣質與心理性別是不會因生理性別而決定。

八德社區下梯次課程時間:
日期:109/10/30(五)
時間:09:00~11:00
地點:雲林縣斗六市八德社區發展協會
百日草希望家庭協會邀請: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周志政&蘇讚懷家防官帶領我們認識「家庭暴力、性剝削及性騷騷」外,也與我們分享當自身與他人遭遇「家庭暴力、性剝削及性騷擾」時該如何預防與自救。
如此豐富的課程內容你還在等什麼呢?只剩下一次課程請一定要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