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配合國際不打小孩日舉辦健行闖關活動,感謝陳超明立委夫人、鎮長及眾多議員一早到社區活動中心鼓勵民眾,針對國際不打小孩日更支持宣導的重要;活動對象有祖孫、有親子,老老少少共200人參加,從報到開始就宣導國際不打小孩日的議題,請在場長輩及為父為母者不可用暴力解決事情,暴力會給孩子莫大傷害。長輩們組成的圓夢太鼓揭開今天的活動,長官致詞後進入健行行動,大人小孩一起在隊伍中行走,第一關~淨灘,教孩子們愛護生態,尊重生命,藉此活動增進親子互動,親子感情熱絡了,自然暴力事件就相對少,在全球疫情延燒的環境下,也藉此活動鼓勵大家到往戶外走走,調整一下心情。
在闖關活動中特別設計一關以〝國際不打小孩日〞為主題,特別感謝勵馨基金會相挺,出動2位講師全程宣導,用有獎問答和民眾互動,確認民眾對防暴知識的了解,由於是戶外,邊玩邊加入知識性的東西,所以民眾不會累,也不會有人打瞌睡,效果真好,第一次用這種方式辦理,廣受民眾好評,期待社區的用心可以開花結果,讓社區可以更安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