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30
多元族群的參與~新住民丶幼兒丶班隊丶民眾丶志工:181人,在縣長及理事長的帶領下宣誓防暴決心~家暴防治從社區紮根。防暴短劇融入新住民的議題~關懷弱勢齊反暴今年花壇社區共有40個商家丶鄰長共同加入社區安全守護站的行列,印尼店丶河內小吃也在其中。在理事長丶總幹事的帶領之下~踩街丶解説社區安全守護站,共織防暴安全守護網。
場內闖關~寓教於樂,喚起大家注意暴力危機因子,適時伸出援手。紫色防暴貼貼樂~認同丶寫下今天的感想。頒發社區安全守護站的奬狀~守護有鄰,這村有我:共創無暴家園。標語競賽頒獎~鼓勵大家重視防暴議題,中餐除了清爽可口的涼拌苦瓜丶馬鈴薯泥等也溶入了越南的涼拌雞絲丶香酥春捲及印尼的水果茶~突顯文化融合。
很高興我們今年有朝陽科大的師生來加入社區紮根計劃,他們擔任闖關的關主之一~志工丶民眾都喜歡之。
方法別人教,態度自己雕~感謝有這麼多的好夥伴一起投入家暴防治的行列。
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得很遠。花壇社區有您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