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1-11

其他

2020全球防疫大作戰-【COVID-19 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懶人包

heart因為有您,疫苗有譜heart

 

現在國內新冠肺炎疫苗產品已進入臨床試驗的階段,為能儘早達成國產疫苗國產國用的目標,

有意願參與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的民眾,可至「COVID-19 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 https://twcvt.fda.gov.tw/COVID19/index.aspx )表達您的意向!

 

登記時間:109年11月11日-109年11月30日
 

該平台將收集有意願參加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之民眾基本資料,供疫苗研發廠商日後執行試驗時主動聯絡。

完成登記不等於成為受試者,研發廠商將再評估,且到時民眾亦可再決定是否參加

莫忘~要先記得詳讀平台臨床試驗個人意向書內容再去登記喔~

 

若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歡迎至「COVID-19 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https://twcvt.fda.gov.tw/COVID19/index.aspx閱讀相關資訊。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