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08 手機教學班防暴宣講
在這個數位科技飛速發展的時代,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手機使用的普及,我們也需要意識到在網絡世界中,安全問題變得越來越重要。為了提高大眾的智能安全意識,我們將防暴宣導融入手機教學班,讓參與者們在學習手機技巧的同時,也了解到保護自己的重要性。

這次手機教學班吸引了來自社區各個年齡層的人們參加。在開場白裡,我們強調了數位化時代的挑戰,並介紹了在手機使用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風險。我們不僅講解了網絡詐騙、個人資訊保護等基本安全知識,還特別關注了在網絡上應對暴力和緊急情況的技巧。

防暴宣講師通過真實案例,向參與者們展示了在網絡上可能遭遇的危險,並提供了避免網絡陷阱的實用建議。他們講解了如何辨識網絡詐騙、遠離虛假信息,並強調了保護個人隱私的重要性。

在教學的末尾,我們進行了一個互動環節,讓參與者們提問問題,分享經驗。這種互動不僅解答了他們的疑惑,也加深了對防暴宣導知識的理解。整個活動充滿了歡樂和學習的氛圍,每個人都意識到了保護自己在數位世界中的安全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