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09 網網相連好家在,基起浪潮傳遞愛防暴演出
在這個充滿愛與關懷的秋日早晨,我們CHUMI劇團聚集在潮境公園,為大家表演兒童防暴劇-《妮妮兔的願望》。我們憑藉著對社區的關心,以及對孩子們安全的期盼,共同奏響了愛的樂章。

活動開始之初,陽光透過樹蔭灑在地面上,籠罩著整個潮境公園。孩子們的笑聲在空氣中飄蕩,帶著無限的活力。這是一個充滿歡樂和溫馨的日子,也是一個教育的時刻。

《妮妮兔的願望》是一齣以動畫和音樂為主的兒童防暴劇,它講述了一隻名叫妮妮兔的小兔子,如何在面對危險和困難時,學會保護自己,找到勇氣,並幫助其他動物朋友們化解緊張的情況。這個故事不僅生動有趣,還深入浸透了防暴和和平的教育理念。

在演出中,孩子們聚精會神地看著舞台上的故事情節,他們的眼中充滿了好奇和興奮。而觀眾席上,家長們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因為他們看到了孩子們在這場演出中學到的不僅僅是如何應對危險,更是如何與他人和平相處的重要技能。

這次防暴兒童劇的演出不僅為孩子們帶來了歡樂和啟發,也拉近了社區的距離。在這個網網相連的時代,我們應該共同努力,讓愛心和關懷綿延不斷,像陽光一樣,溫暖每一個人的心房。這場活動,無疑是一個充滿希望與愛的浪潮,也是我們共同守護社區安全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