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防暴推廣計畫~藝起原夢關懷E起來成果展
在這個充滿溫馨和創意的日子裡,我們舉辦了「藝起原夢關懷E起來」成果展,這是一個由社區防暴宣講師帶領的原住民和更生人團體共同參與的推廣計畫。這次活動中,我們透過造型氣球和防暴桌遊的方式,不僅促進了社區成員之間的互動,更在藝術創作中探索了防暴的主題,使成果展成為一場充滿意義的饗宴。

首先,透過造型氣球的工作坊,我們看到了原住民和更生人的團隊一同投入、一同創作的場景。這些氣球呈現出豐富多彩的顏色和形狀,彷彿是社區多元文化的縮影。每一個氣球都是一種獨特的表達方式,代表著參與者對社區和防暴議題的獨特看法。這種藝術創作的過程不僅促進了合作和團隊建設,還使每個人都有機會在創意中找到自己的聲音。

其次,防暴桌遊的活動更是讓參與者在遊戲中學習,探討防暴的相關知識。這款桌遊不僅提供了趣味和刺激,更讓參與者在玩樂的同時,深入了解社區防暴的重要性和方法。透過互動的方式,我們建立了一個開放且包容的學習環境,讓大家共同參與並分享彼此的經驗和見解。

成果展現場,氣球和桌遊不僅是作品,更是大家共同參與的紀念,見證著我們社區的成長和團結。這次活動讓我們不僅深化了對防暴議題的認識,更拉近了社區成員之間的距離。透過藝術和遊戲,我們打破了溝通的障礙,讓每個人都能夠在輕鬆和愉快的氛圍中參與,建立起更加緊密的連結。

在未來,我們期待這樣的活動能夠持續舉辦,不斷擴大參與者的範圍,讓更多人透過藝術和遊戲的方式,更深入地了解防暴的議題,並共同努力打造一個更加和諧、安全的社區。這次成果展是我們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未來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繼續藝起原夢,共同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原住民 #防暴 #為你打氣、不生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