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11 基隆市112年度建構性別暴力領航社區成果分享會
社會處表揚社區防暴行列 碇祥社區演給你看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吳俊松/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積極推動防治家庭暴力、性別暴力等宣導工作,期許將基隆市打造成為「無暴城市」,今年更在安樂區婦幼館舉行防制暴力領航社區成果交流分享會,除了頒獎表揚防暴宣導優異的社區協會和居家護理機構之外,暖暖區碇祥社區發展協會更是演給您看加強宣導,只要遇到任何形式的家庭暴力或是性別暴力,都可以撥打113求救!
自備道具,暖暖區碇祥社區發展協會用舞台劇的形式,
演給您看加強宣導,只要遇到任何形式的家庭暴力或是性別暴力,都可以撥打113求救!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積極推動防治家庭暴力、性別暴力等宣導工作,期許將基隆市打造成為「無暴城市」,今年更在安樂區婦幼館舉行防治暴力領航社區成果交流分享會,在市政府民政處長張淵翔、市議員張耿輝以及市議員林沛祥服務處主任沈義傳等人陪同下,由社會處副處長盛慧中頒獎表揚,包括碇祥、智慧、新豐、堵南、德和、七賢、永康以及武崙等8個社區發展協會以及安馨居家護理機構,總共9個防暴宣導優異的社區發展協會和居家護理機構!
主辦單位也特地在現場設置「防暴大富翁」真人版活動,透過用真人來玩這個歷久不衰、老少咸宜的遊戲,加深大眾對於性別暴力的認識,讓社區夥伴也可以共同參與交流!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News/videos/350990800908911/?mibextid=rS40aB7S9Ucbxw6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