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7 會飛的紙蝴蝶:創意防暴手作活動散播和平之翼
在這個充滿創意的夏季日子裡,我們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手作活動:會飛的紙蝴蝶。這不僅僅是一個創意工坊,更是一個傳達防暴宣導信息的獨特方式。在這次活動中,我們鼓勵參與者動手製作紙蝴蝶,藉此傳遞和平、友愛的訊息。

活動一開始,桌上擺滿了各種顏色的紙張、剪刀、膠水和顏料,還有一些示範模型的紙蝴蝶。參與者們熱情洋溢地圍坐在一起,開始他們的創作之旅。他們剪、貼、塗,用心製作出各種繽紛多彩的紙蝴蝶。

但這不僅僅是個手作活動。在製作的過程中,我們安排了防暴宣導的相關訊息。志願者們輕鬆地與參與者們交談,介紹了防暴的重要性,並教導他們在困境時保護自己的方法。這些信息被融入到創作的過程中,使得每一片紙蝴蝶不僅僅是一個藝術品,更是一份對和平的堅守和承諾。

當參與者們完成他們的作品時,整個場地充滿了歡笑和滿足。大家舉著自己的紙蝴蝶,一同放飛它們,看著它們在空中飄舞。這些小小的蝴蝶,彷彿帶著我們的願望,飛向更遠的地方,傳遞和平的信息。每一片紙蝴蝶都是一個小小的信使,將我們對和平的渴望傳達到更遠的地方。

這場會飛的紙蝴蝶手作活動不僅讓人們感受到創意的樂趣,更在玩樂的同時,教育了人們防暴的重要性。這個活動成為了一個獨特的體驗,讓參與者在創作中學習,並在和平的名義下共同奮鬥。這些會飛的紙蝴蝶,不僅飛向了天空,也飛入了每一位參與者的心靈,留下了一個難忘的和平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