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28 台日文化交流-中秋節特別活動防暴宣講
台日文化交流:透過中秋節特別活動強調和平與防暴宣導
隨著中秋佳節來臨,台灣和日本的文化交流再次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今年,我們不僅在地理上相距更近,也在心靈上建立了更緊密的聯繫。透過視訊技術,我們成功地與日本的朋友連線,共同舉辦了一場特別的中秋節活動,結束活動後,並在其中融入了重要的防暴宣導。

在這次文化交流活動中,我們深入探討了中秋節的起源和傳統習俗。這不僅讓日本的朋友更加了解台灣文化,也讓我們對日本的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認識。這樣的交流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更是友誼的深化和心靈的共鳴。

然而,在歡慶中秋的同時,我們也意識到了當前社會上的一些問題,尤其是防暴意外和暴力事件的頻發。因此,在活動中,我們特別安排了防暴宣導的專題講座。讓防暴宣講師向參與者講解了在危險情況下保護自己的方法,並強調了和平解決衝突的重要性。

這次的台日文化交流活動不僅帶給我們愉快的節日體驗,讓我們透過這樣的交流,我們更加堅信,只有和平、友誼和合作,才能建立一個更加安全、和諧的社會。這次的活動不僅僅是文化的交流,更是心靈的連結,讓我們更加堅定地走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