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10月24、25日參加衛福部假彰化縣鹿港鎮辦理全國性別暴力推廣初級計畫共識營,好高興與全國22縣市精英計100人在此相聚,雖然我的年齡明年將屆65歲老人,但是看到主辦司長、副司長,承辦彰化縣社會處長,兩位指導老師、許專員,讓我第一感覺至少年輕20歲,由於您們專業素養,以及用心投入表達,給本人在人生旅程中又增加信心與注入許多啟發,試想自己幼壯年時期從軍報國24光載,管教軍中弟兄從9人至1000餘人主管,後來踏入社會曾歷練近30年不同社團負責人,舉凡體育會、生活美學會、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國際獅子會、救國團鄉團委會、廟宇和普通社團總幹事等等,甚至98年當選,99年至103年底擔任本鄉鄉長乙職,今日能有機會再與政府機構和全國各縣市擔任此重要社團幹部,共同討論議題,我昨晚曾入夜難眠。
今天25日上午小弟能代表小組發表心得與建言,能獲得八組之第二名評價,應屬僥倖,否則該是組內各縣市學員提供非常寶貴意見,總之,相互學習,能找出問題癥結,解決之外,又能創新作法,這是至高境界,感謝100位長官同學們,受教了!再次表達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