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基隆市文化基金會舉辦的「漫步鐵道—七堵車站 時光不老」活動,10/7下午4:30正式在七堵鐵道公園(舊七堵火車站)啟動,謝促進地方的繁榮發展,活動從10/7起一連4天在七堵鐵道公園熱鬧舉辦,活動第一天雖然下著大雨,許多民眾不畏大雨熱情參與,讓主辦單位感到欣慰及感謝。
趁著這個活動,我們的社區防暴宣講師也在現場積極參與,向民眾宣導了保護專線113和報案專線110的重要性。這不僅是一次提醒,也是對社區安全的一種關懷。

保護專線113和報案專線110是我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資源,它們是我們的安全守護者,隨時等待著我們的聯繫。無論是遇到突發事件還是身處困境,只要撥打這兩個號碼,就能夠及時獲得幫助和支援。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不僅僅是來欣賞文化,也是來學習如何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透過這次宣導活動,我們希望每一位參與者都能夠牢記這些重要的號碼,並在需要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撥打,確保自己和周圍人的安全。

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建設更安全、更和諧的社區環境。在這次活動的餘下日子裡,讓我們一起保持警惕,共同守護這片美好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