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27 市立醫院志工會議防暴宣導
112.10.27市立醫院志工會議防暴宣導
遇到在醫院中發生的暴力情況,作為志工的你可能感到困惑,但有一些方法可以協助處理這樣的狀況:
1. 保持冷靜和專業: 面對暴力時,保持冷靜並保持專業態度是至關重要的。不要陷入情緒激動或對暴力作出回應。
2. 呼叫協助: 如果情況變得危急,立即呼叫安全人員、警察或醫院保安來處理。不要試圖單獨處理可能危險的局面。
3. 通報主管或負責人: 與醫院相關的主管或負責人溝通,向他們報告事件的詳情。這有助於確保適當的措施和支援。
4. 提供支援: 如果目擊了暴力事件,提供給受害者適當的支援。這可能包括提供心理安慰、協助聯絡家人或朋友,或者協助他們取得必要的醫療幫助。
5. 參與培訓: 參與醫院提供的培訓課程,以增加對應暴力事件的技能和知識。這樣可以更好地應對危機情況,保護自己和他人。
6. 建立溝通渠道: 與醫院工作人員建立積極的溝通渠道,讓他們知道你是志工,願意協助應對暴力事件。這有助於形成團隊合作,提高應對危機的效率。
7. 宣導和教育: 參與宣導和教育活動,提高人們對暴力問題的認識。這有助於預防和減少未來的暴力事件。
總的來說,面對醫院內的暴力情況,重要的是要確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同時協助提供必要的支援,促進溝通,以確保更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醫院暴力防範 #志工可以協助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