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升社區居民對防暴的意識,過港社區舉辦了一場健走活動,並在活動現場舉行了一場書展和防暴宣講,以加強民眾對防暴和安全的認識。

健走活動是一種健康、友好的運動方式,吸引了各個年齡段的居民參與。在這次活動中,居民們在舒適的環境中進行健走,不僅增強了身體素質,還促進了社區居民之間的交流和友誼。

書展在活動現場同步舉行,為參與活動的居民提供了一個了解最新書籍、特別是與防暴和安全有關的書籍的機會。書展展出了許多有關家庭安全、防暴技巧以及自我保護等方面的書籍,吸引了不少居民的關注。

防暴宣講是這次活動的重點之一。專業人士為現場的居民進行了一場深入淺出的防暴宣講,涵蓋了各種情境下的防暴策略和技巧。講解員以實際案例和簡單易懂的語言,向居民們介紹了如何預防暴力行為,並教導大家如何在危險情況下自我保護。

整場活動氣氛熱烈,居民們積極參與,不僅從健走中獲得了身體鍛鍊,還在書展和防暴宣講中汲取了知識。這樣的活動不僅增進了居民之間的互動和團結,還加強了他們對防暴的認識,提高了整個社區的安全意識。

希望未來過港社區能夠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為居民提供更多關於安全和防暴的教育和資訊,讓社區成為一個更加安全、和諧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