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復活節當天,圖書館舉辦了一場充滿歡樂的雙語活動,旨在讓參加者深入了解復活節的意義和傳統,並在活動中穿插了重要的防暴宣導,提高參加者對自身安全和保護的意識。

雙語活動吸引了不同背景和年齡的家庭參與。活動內容包括有趣的復活節遊戲、彩繪彩蛋、故事時間,以及與復活節相關的文化活動。全程以英語和中文進行,讓參加者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增進語言交流和文化理解。

防暴宣導在活動中被巧妙地融入各個環節。活動主持人利用活動的間隙向參加者介紹防暴的重要性,特別是針對家庭和兒童的防暴措施。他們分享了在日常生活中預防暴力行為的技巧和知識,如建立良好的溝通、提高警覺性、學習自我保護的方法等。

此外,主持人還進行了一場生動的防暴案例分析,講解了如何在面對潛在威脅時采取合適的行動。同時,他們鼓勵參加者在活動結束後與家人、朋友分享所學到的知識,增強社區對防暴的共識。

整場活動氛圍和諧溫馨,參加者們在慶祝復活節的同時,也學到了有關防暴的重要知識。這樣的活動不僅豐富了人們的節日體驗,還在娛樂中提升了他們的安全意識。

未來,圖書館將繼續舉辦類似的活動,將文化和安全教育緊密結合起來,為社區居民提供更多多元化、具有教育意義的活動,讓大家在享受節日的同時也增強對安全的認識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