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隆各區教會聯合舉辦的社區傳愛園遊會活動中,碇內國小成為了這次溫馨社區活動的中心。這場活動不僅讓居民們聚集在一起,共享快樂時光,也在會場中進行了防暴宣講,以提升社區對防暴的重要性和認知。

社區傳愛園遊會是一個充滿活力和熱情的活動,設有多種攤位和遊戲,如美食攤、手工藝品攤、遊戲區等。居民們可以在這裡盡情享受美食,參與有趣的活動,並在放鬆身心的同時,增進彼此之間的交流和聯誼。

防暴宣講是這次園遊會的重點之一。主持人邀請了專業人士現場講解防暴的重要性,包括在家庭、學校、社區等不同場景中,應該如何預防暴力行為,以及應對潛在的威脅。他們還分享了相關的法律知識和求助渠道,讓居民們了解如何保護自己和他人。

宣講過程中,主持人使用簡單易懂的語言和生動的案例,向各年齡層的參加者傳達防暴的觀念和技巧。同時,主持人還鼓勵現場的居民們積極參與問答環節,解答了他們在生活中遇到的防暴問題。

整個活動氣氛融洽,居民們在參與園遊會的同時,獲得了關於防暴的寶貴知識和技能。這不僅增強了居民們對安全的意識,還為社區創造了一個更加友好和諧的環境。

未來,希望基隆各區教會聯合能夠繼續舉辦這樣的社區活動,為居民們提供更多元化的教育和娛樂機會,讓更多人了解防暴的重要性,共同打造一個更安全、更溫馨的社區。